close

 

明明這幾天不論如何,都該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的。但是還是有幾件小事,讓我有點受影響。以今天的夾心餅乾影響最甚。

昨天一早進去FAB,嘗試我一直沒建成功的SEM。終於我知道我錯在哪裡,終於成功了!!超高興的~~不過就在走出FAB時,METAL GATE叫了。原來是我太匆忙進FAB,忘記將手機拿出來了。就這樣被記了違規,哈= = 害我成功建了SEM ALIGNMENT的喜悅也沒了。昨天大概可以算是我因為公事最晚回家的一天。因為view data花了我快兩個小時。但是愚蠢的是,我竟然有個動作忘記做,以致於昨天修正的那些data,很多都沒真的load進去。今天又重新view一次= = 唉。

今天下午,隔壁課的主管跑來跟我說,要我跟室友說,副總剛出國回來,HR那邊會趕快去催流程盡快發OFFER。我聽完,也只能點點頭說,我會轉告她。因為我已經知道,室友已經選擇了另一家公司了。我的臉上佈滿了尷尬。雖然不是我推薦進來的,但還是有點夾心餅乾的fu。同學說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。可能吧。但是我並不高興。明明就告訴她要盡快告知我們主管,都已經拿到另一家公司的OFFER了= = 算了,不關我的事,不關我的事,不關我的事。

呼呼。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!!雖然DATA很奇怪,雖然有些事不確定地很可怕,雖然還是常做蠢事。呼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