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周是上班滿兩個月的第一個禮拜。日子過的特別恍神XDD

老闆在出國兩個禮拜後,這星期回來了。的確有種莫名的壓力。恐怖的是,我可是完全沒進度呢><~ 同事最近一直問我哪時後要報告了,但是我什麼都還沒開始(低頭)。

不過這幾天的生活好像被分割成兩個世界。白天上班,晚上和cobiz還有nfs聊天。這幾天真的有聊比較晚,害我早上起來都覺得很累~.~ 應該好一陣子沒超過一點睡了吧,我可是作息正常的上班族阿~~

這禮拜,我還是沒什麼自己的進度。一方面是因為wafer卡著,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奇怪的原因可以讓wf卡著咧><" 另一方面是貨剛好到了我們的站點,傳說中的pi-run果然是苦日子阿。星期一,我和我親愛的小師傅兩個人進去FAB建程式,老實說挺恐怖的Orz。不過那還算是順利的一天。隔天順利地跑去別人家了。昨天,貨又跑回到我們家了。但慘的是昨天幾乎沒機台可以用,只能去跟別人喬一些時間來建程式量測。還好,我是跟著強者大師傅進去的,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搞很晚吧。(那昨天就不只是10點才走了Orz)。

就在我自以為一切順利的時候,今天中午吃飯時,LEADER打電話來找了,說是機台沒有程式?!我跑上去一台台確認,明明就有阿><" 不過快一個小時後,我發現我耍笨了,我只將程式的參數COPY到其他機台,但是忘了將帶參數程式摳過去。喔,真的很耍笨~"~

事情結束了嗎?!我又以為結束了。兩個小時後,LEADER又打電話來了。今天大概是我一天之內接到LEADER電話最多次的一天了Orz 量測竟然漏點了!!!!什麼!!!!要量13個點,只得到三個點,還有一個是量錯位置的= ="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,我滿腦子疑惑,找我的小師傅求救,但是沒什麼結果。我只好先進FAB直接check程式問題。嘿嘿,幸運的是,一整天沒看到人的我的強者師傅,竟然被我遇到了!!!!喔耶!!!!我的救星出現了~~~~

師傅不虧是師傅阿(拜)~搞了好一會,終於是量測過了。唉唷,這個layer好像應該要是簡單的layer耶XDDD 真是的,都是建程式的那台機台不好啦(摔筆)~="=

不知不覺,明天又是這禮拜的結束了。在慌亂中我又快要過完了這一週,滿兩個月的第一週。我好像該來扒著我師傅才對XD 不過他實在是太行蹤成迷了(哭)。

讓我來期待一下這週末,一年一度的同學會,還有和上芬的芒花行吧!!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