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不想當陳媽媽。不想不想不想,一丁點都不想。

說出了自己的想法,我的態度軟化了。難得地週末好天氣,難得地回家陪我,難得地說想出去走走。所以出門了。我想我有點開心吧?!"那今天過得如何?"被問了這樣的話。陳媽媽說,還算ok啦。"那是不是該給我些獎勵..."我有點傻。當下沒想太多,只說我不想再拿糖去誘導小孩,不該是這樣地有給獎勵才要動起來。

為什麼我有種事情沒有任何改變的感覺。有種更難過的感覺。就連工作時,也會想起。我想要一直工作一直一直。

我的大腦和我的心為什麼不能同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