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會推卸責任呢?別人在罵你的時候,就是在罵你,不是在說其他人。該說這樣的個性很厲害嗎?錯的都是別人,對的都是自己。

拜託,我不爽的人是妳!我以為我們差距沒這麼大,但是我錯了,我深深地錯了。妳的世界跟我的完全平行,妳的一切我看起來覺得可笑。

我不會在背後說三道四,我沒那麼小人,這樣想我的妳(們?!)才是心胸狹隘的一方!知不知道阿!請先檢討自己,再來說別人的錯!

我並不想為了不是朋友的人背莫須有的罪名!

過去,我尊重妳,雖然妳的行為我並無法苟同。頂多就只當作妳不是我的朋友而已。在妳身上,我已經看到了太多令我不悅的事。但,現在,很抱歉,我瞧不起妳!

 

客倌,我到底在說誰呢?偶而好好照一下鏡子,檢視一下自己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