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老闆說,把光譜的數據再處理過,文章的部分他會盡快幫我改。改完以後,再修過翻成英文,大致上就告一個段落了。這是好事!對我而言XD 老闆說他盡量,但是丟了一句很爛的話"你也知道我很忙"...

下午,一整個閒閒沒事,幾乎都在實驗站教靜宜做實驗。真的,很閒。看著老闆在實驗站對一群學生廢話了一個多小時,很想問他,我的文章你改好了喔...哪這麼多話可以講...囧

晚餐,回家時去頂好買了A菜!!今天的晚餐:乾麵+燙青菜。嘿嘿,都是我煮的耶~~雖然只是燙各麵還有燙各青菜XD 水煮還蠻簡單的,但是要碰到油的@@" 我應該會把廚房炸了吧

晚餐後,看了亦屏婚紗攝影師的網誌,其實就是亦屏的婚紗照啦~亦屏真的要出國了,要以王太太的身份去美國了。上次聚會很像才不久前而已,但是時間過的好快。當時還覺得還有三四個月的...不知怎麼,有些感傷。也許是因為不知道哪時可以再簡單地聊聊天吧。

亦屏(呼喊),你一定一定要很幸福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