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完全不排行程。就連幾個小時後就踏上另一片土地,連怎麼從機場到飯店都不知道?!如果我也擺爛,要怎麼玩?!"那我會去買旅遊書",言下之意,就是沒想過要事先規劃?!-10分

2.下午四點,我早已收拾好東西。但為什麼有人連一些旅遊用品都要到出發前才要去買?!信誓旦旦地告訴我,從高鐵到機場,快的話一個小時半前出發就可以。我問說那幾點出發,"五點半"。我以為這是推算過的時間,算過走到接駁公車站牌的時間,算過接駁車的班次及時間,算過高鐵行駛的班次及時間,算過轉往機場的接駁車時間。但是沒有,五點半是個極為瀟灑的答案。晚上八點20分的飛機,卻在晚上七點4分才從新竹搭上高鐵。在抵達中正機場以後,就連在第幾航廈都差點搞錯。所有事情都得要我親力親為嗎?!我真的不想這麼累。-10分

3.沒幫忙排行程,fine,好歹看一下別人排的行程吧。我又不是導遊,我不是媽媽。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,不會把行程表拿出來看一下嗎?!是排假的就對了。然後,我也住在台灣,我不是香港人。找路竟然都是我在找?!反應以後,隔天是有人走在我前面了,但是走在我前面五公尺遠,是在幹嗎?!還說,我欠一個道歉。我兇人了嗎?!我沮喪不說話,我還得道歉?!-10分

4.回程,因為我自己的疏失導致趕飛機時有點倉促。基於抱歉的心態,+5分

誠意與現實,真的壓根是兩回事。跟他出去玩,我壓力很大嗎?!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非常非常痛。

像極了孫悟空的頭箍...沒事則已,有事則讓人喘不過氣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