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快中午時,看到mail box裡頭有封信件,標題為"新人體檢報告異常通知"。我趕緊點進去看,發現收件者只有我!!內容寫著,胸腔X光檢查異常。天阿,從來沒被檢查出這個,怎麼突然被檢查出異常?!心情非常忐忑,考慮著是要等明天去拿了體檢報告再去健康中心,還是直接去健康中心?!

吃完飯後,打開elearning系統,卻有點無心。所以就走下去健康中心。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師傅QQ 我說我要去健康中心一下,他一直問說,是身體不舒服嗎~~師傅大概是怕女生累著了^^"

進到了健康中心,答案揭曉了!是脊椎側彎。其實我知道我有脊椎側彎,雖然之前的X光放射師都說我的情況不嚴重^^" 該來考慮一下是不是要去看一下復健科了~~

不過,好險只是脊椎側彎,不是我不知道的病症><" 真的是快把我嚇死了Q"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