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記得我去群X面試的時候,主管還問我說"妳今天心情不好嗎?"因為做出來的性向測驗和他們RD的性向資料庫不太符合XDD

沒想到一個月不到,接到的兩份工作竟然都是RD。真是有趣阿XDD

不過現在說錄取好像還太早了一些,畢竟都還是只有口頭OFFER。台X電的HR告訴我,資料還要送到副總那裡簽核,也就是說副總那關過了才算真的過了!!而奇X則是寄信通知我錄取了!!可惜是我比較不想要的那個職缺阿><~

呼~心裡踏實了很多,但現在的首要工作還是趕快結束手邊的工作。週末要寄信再跟老闆說一次請辭的事!!我說要辭職就是不想做了啦!!!

準備要開始養肝了~~..╮(﹋﹏﹌)╭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