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靜宜和我的如意算盤都是7/31離職,無奈這不會實現。大概要多拖個兩三天了。

在離職前夕,春梅、育葦、靜宜、我還有學長便相約了一起吃晚餐。吃的是錢僑竹師店,我點鮭魚肚肉鍋,鮭魚肚比我想像中的肥Orz 普遍價錢從230-450都有,整體而言不算特別好吃但還算ok的一家店囉。

從七點開始吃,等到我們離開時已經是約十點了^^" 三個小時,簡直就是批鬥大會,但是一起吃飯吐吐怨氣,真令人心情愉快XD 鳥獸散之前,學長用相機拍下了紀念拍,還有感光相片存證!!是從數位相機裡面傳輸出去,直接印在感光相紙上的!!我覺得好妙,跟拍立得其實很像。唉唷,我也想玩相機>"< NFS來教我啦~~~~

DSCF114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