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/31萬聖節,2009清大化工06級同學會!!!!

昨天和家齊約好一起從新竹出發到台北。下了車,是上一次去台北時還沒開放的台北轉運站。裡頭好新,可惜沒什麼時間繞一下。到了忠孝敦化站時,都還看到人出現,我們大概早到了15分鐘左右,所以就繞到旁邊東區稍微晃了一下。再回來時,義磚義瓦前面已經佔了好多熟面孔。這次的同學會,有32個人出席耶~~>///< 真是太感謝主辦人欣哲葛格和GINNY美女了!!用抽撲克牌的方式分桌坐。黑桃桌和紅磚桌,都好多人。怎麼我們愛心這麼少呢~~~我跟西瓜這樣說的時候,他回了我一句"近年來,有愛心的人越來越少了..."唉唷,害我笑了XD NFS的女朋友也在我們這桌,真是辛苦她了,陪NFS來同學會,還要跟著我們玩抽牌分開坐^^"

大部分人,都已經出去工作了。也有少部分人,像是LOKE,工作了一年又回頭唸書去。據說品冠和小捲也想回去唸碩班,不過當事人沒出現,沒辦法盤查XD 宜諴當兵以後,已經不復見以前那白白淨淨的樣子了,變好黑,哈。金闢一整個沒變,那天聽他說才知道,原來我當初拒絕奇美OFFER的時候,他也是被抓去問 "主管:你那個同學是怎麼了,怎麼不來...金闢:我...跟她不熟..."金闢,辛苦了 均潔還是一樣瘦>"""< 哭,我已經不屬於瘦子行列了。廖哲,跟我印象中一模一樣。那天忘記戳他的肚子了,不知道跟大學時戳起來是不是感覺一樣XD 很久沒聯絡的玉娜,也都沒變,嗓門一樣宏亮。她說,前陣子她才在公司裡遇到小硬咧!!這世界真小阿~阿,梅芳明明就比我菜,可是竟然已經印名片了!!!我明天也來申請一下好了= =+ 不過,明天應該會是忙碌的一天Orz 恩琪跟瑋哥,僅存的少數班對之一,感情還是一樣好阿~不知道哪時會收到紅色炸彈呢?!:D 大家其實好像都沒怎麼變阿!!好難得可以跟同學亂哈拉阿~我喜歡這樣!!~~明年同學會主辦人,這個重責大任,欣哲葛格沒有推託地連任了!!真是就甘心>///<~~ 

對了,金闢說,我沒戴眼鏡看起來,眼睛比較大XD 哇哈哈~~(←硬是要加上這一段XD)

在義磚義瓦前,照了久違的團體照以後,便是解散的時候。大家聚在門前,卻沒什麼人離開。後來,有好大一群人到附近的錢櫃續攤唱歌去。我和上芬陪家齊買了她心愛的流蘇雪靴,又到錢櫃大家多聚了十分鐘,便前往師大和我的綿老公,小酌小酌了~

綿綿點了長島冰茶,上芬點了聖誕啤酒,我不知道我點了什麼XD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我點了比利時啤酒!!我有喝完喔~我的比利時啤酒,很愛冒泡,每次倒出來,有一半以上都是泡XDD 害我第一口幾乎都只喝到泡,囧。阿綿點的長島冰茶,酒味有點重,雖然我沒喝過幾次長島冰茶,但這次真的是酒味最重的一次。上芬的聖誕啤酒,聞起來好香!!反倒是我的,我覺得稍微普通了,遠在德國的我的啤酒勝~~哈

當初包廂定到11點時,還有一絲疑慮,會不會太久了XD 不過事實證明,一點都不會,剛剛好呢!!我們竟然漫無目的地亂聊天,也從七點聊了十一點(笑)。上芬姐姐,我好想把你推銷出去喔(推)~>///<

回到上芬家時,都已經超過12點半許久了。好累,但是值得。當時,累的半死的我們腦子裡想的是,"明天會不會爬不起來阿"Orz 只得趕緊將我的宵夜解決,盥洗一下,就急急忙忙躺平了。但是還是聽見了咕咕鐘響了兩聲咕咕。XD

其實沒做什麼特別的事,這樣聚聚,就讓心情輕鬆很多。也許我很容易在無形中積一些莫名的壓力,鑽牛角尖?!幫自己找個出口,這樣才能輕鬆過日,簡單事情吧:)

期待下一個晴朗好天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