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收DATA時,突然驚覺,ㄟˊ我的DATA怎麼少了一半的圖阿......

上芬說,"新人總是會遇到鬼"。鬼鬼快走開啦~~~~~><

明明就是拿師傅建的recipe來改的,為什麼呢(抱頭)。不過抱頭一點都沒用,因為DATA還是得要手動慢慢一個一個打= =+

幸虧柯南同事幫我找出原因了!!唉唷,下次要copy別人的,要copy完整,不要只摳半套Orz 我都覺得好像不難,可是就會這樣忘東忘西Orz

真的是要有教訓才會學一次乖阿~連我自己都覺得手動整理DATA很蠢,囧。不過沒地方可以給我重量,我還是認份地土法煉鋼比較實在><" 我邊整理DATA,邊說我是笨蛋,同事沒良心地說,你就是阿~囧

好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