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好久沒家聚了阿...
我遠離那個年代好久了
今天吃的是西瓜雄(09級學弟)挑的  薌筑園
地點位於住宅區中.....沒騙人...真的是住宅區!!!
跟著學弟的車彎進去,我還以為他要抄小路,不過我錯了。囧

因為不收服務費,所以除了點餐以外,其他的都是自助式的。
餐點不貴,也有一定水準!
蔬菜濃湯不會太過濃郁,但很順口很香郁,蠻好喝的。
沙拉吧,就...沙拉吧阿....
說實話,我不知道怎樣的沙拉叫做好吃ㄟXDD
有提供麵包、餐包和土司,也有烤箱和花生醬果醬等。
他的麵包是我覺得這一餐裡頭比較失望的。
應該是法式麵包吧,除了外皮硬硬的,我吃不出有什麼特色,內圈略有鹹味(?)。
總之,我不喜歡他的麵包^^"
主餐,我點的是香煎雞腿排。很大一塊XDDD
處裡得不錯,肉質也蠻鮮嫩的,調味用的不會太重!!
可惜今天忘記帶相機,不然應該來拍張相的~

以後有機會,再去試試它的其他東西。

對了,我非常喜歡薌筑園的氛圍,很舒服,走歐系風格。
是個很適合朋友小聚片刻的地方!!

距離上一次和學弟這樣一起吃飯,應該也是一年前了吧XDD
11級學弟我今天第一次見到面,感覺是各害羞的男生。
讓他陪老人們吃飯,真是辛苦了T-T
突然想到,我只知道他是彰化二林(?)人。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= ="
另外,今天才知道原來小四分子生物工程和微機電所都有上...
可是他選了微機電所,因為老師比較涼XDDD
西瓜雄倒是和我上次見到他的感覺有點差異。
可能因為這次和他聊了多了些(?)。是個有想法的孩子!(為什麼我講起來好像是媽一樣....)

話說,為什麼PIXNET的插入圖片都是這種奇怪的圖案Orz
我要可愛的圖案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