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宿舍拿東西時,
發現隔壁恩琪的位置空了...
突然有一陣感傷湧上心頭
其實之前沒什麼感覺的...
就連畢典那天,雖然穿著學士服,但是並沒有太多的畢業感傷

這樣的感覺很微妙...
明明昨天還跟恩琪.上芬去晃校園而已,
(去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清大角落!!XDD)
但,今天卻已經真的告別了!?
昨天應該回宿舍跟恩琪聊個天的(毆)
六年的大學+碩班生活,轉眼間就這樣過了
有1/4的青春歲月(←很可怕= =)在這裡和這些人一起度過
雖然我不太記得這六年我曾做了些什麼事,
可是現在突然很不想分開


我開始想念了,我的朋友們。


催淚的清華情歌:(只要是清華人,應該都會覺得很催淚!!至少我這樣覺得)

懷念那年夏天 清華園中 你的身影
是成功湖畔的 一朵美麗
也許明朝分離 清華園中 沒有了你
是美麗回憶中 一場唏噓
而我為誰傷悲 而我為誰憔悴
而我又是為誰在風城夜夜苦纏戀
只願為你沉醉 只願為你心碎
只願有天能與你相會在清華園

只對第一段有印象的清華校歌:XDD

  • 西山蒼蒼,東海茫茫,吾校莊嚴,巍然中央,
    東西文化,薈萃一堂,大同爰躋,祖國以光。
    莘莘學子來遠方,莘莘學子來遠方,
    春風化雨樂未央,行健不息須自強。
    自強,自強,行健不息須自強!
    自強,自強,行健不息須自強!
  • 左圖右史,鄴架巍巍,致知窮理,學古探微,
    新舊合冶,殊途同歸,肴核仁義,聞道日肥。
    服膺守善心無違,服膺守善心無違,
    海能就下眾水歸,學問篤實生光輝。
    光輝,光輝,學問篤實生光輝!
    光輝,光輝,學問篤實生光輝!
  • 器識為先,文藝其從;立德立言,無問西東。
    孰介紹是,吾校之功,同仁一視,泱泱大風。
    水木清華眾秀鍾,水木清華眾秀鍾,
    萬悃如一矢以忠,赫赫吾校名無窮。
    無窮,無窮,赫赫吾校名無窮。
    無窮,無窮,赫赫吾校名無窮。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