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時間九點!

我今天竟然又吃了久違的早餐!
素菜包+豆漿

可是我想我還不習慣早起的生活,
因為中午前後我就開始有點累了T.T
吃完飯更想睡覺="=
偏偏下午兩點要報告 囧

我根本看不下投影片,
一整個想睡Orz
不過意外的是,我報完以後反而精神好多了@@"

跟我一起進去的另一位新人,她的碩論真是好充實阿XDD
東西真的蠻多的,不過我都還聽得懂耶!
混合matrigel去看血管新生、PCR check(但她沒有iternal control)、
免疫螢光染色(那些染劑的名稱我竟然都聽過,雖然沒做過XD)

報告完以後,學姐帶我們去實際操作紅外顯微鏡。
學姐講頗快的,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學搞不好不會那麼熟悉!
她從頭到尾示範了一次,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。
就交代我們兩個一起把八顆細胞的紅外光譜找完並處理完。囧

我跟另一個新人花了一個小時半多,找了四顆="=
這時候都已經六點半多了。我的下班時間~~~~~~~~~~~~~
幸虧後來終於抓到了小技巧,才在七點半前,
把剩餘的四顆都處理完Orz

學新的東西,其實真的蠻好玩的。
至少我覺得今天還蠻有趣的:D

雖然我今天沒有準時下班,
但我是第一個回到家的耶!!
真是感動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