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網誌背景音樂 scars of love 的一句歌詞。這首歌也是日劇triangle的主題曲。

TRIANGLE中,江口洋介飾演的男主角因為小時候喜歡的女孩葛成佐智繪被殺害了,而他是命案的真實第一發現者。因此也一直活在恐懼中,無法對他人真正地打開心防。
What you'd done for me   這句歌詞是整首歌中,我覺得最悲傷的部分,像是一種吶喊,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悸動。

What you'd done for me?
在每個階段,每段關係中,我們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。那些留在心裡的痕跡,就算不想承認,它的確是影響了我們。是好是壞,又如何看待,其實取決於自己。What you'd done for me?

我常因別人的懷疑,而反過來懷疑自己是否錯了。就算有其他人告訴我,我沒錯的,我還是無法忽視那一點不同。尤其是身邊的人。在回頭想想一些事情以後,發現自己在很多關係的處理上,並不如想像中的獨立及思路清晰。我想糾正自己,讓自己自信些,或許我會不再容易迷惑。

What you'd done for me?  你對我做了什麼?

縱然有再多的傷,世界依舊美好。那些深刻而不可抹滅的痕跡,時間都會沖淡。不論是難過哀傷或是歡愉快樂。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