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很多事情過後,對我而言,相信變得格外困難。
事情一時看似解決了,那再過些時日呢?依舊本性難移?
那一句本性難移,真的讓我非常刺痛。我要如何去相信?

因為不想自己再受傷,不想再重蹈覆轍,所以很難再相信。

我的世界有個他,卻不等於他的世界有我。

我累了。我會開心地說著我的生活,我會煩惱著說我的問題。
但我發現他只是在聽,像在聽故事,而不像是聽跟自己有關的事情。
於是,我學著挑事情說。
開心或是好笑的事,可以讓彼此氣氛融洽,所以我告訴他。
煩惱或是難過的事,他太少設身處地為我想,所以縱使說了,我很少再期待他給予我什麼。

這樣是不對的。我累了。我在將他拉進我的生活圈。而他呢?
他說,我可以主動跟他說我生活上的事。一直以來,不就是這樣?
到底究竟為了什麼?總是我,總是我把他拉近。
到底究竟為了什麼?他不會將我拉進他的世界?

我無心再將他拉入我的世界,當我覺得他的世界不需要我。
其實我比任何人矛盾,比任何人難過。

他說我像是折磨他,我是嗎?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看待彼此的關係。

請,別再怪我。我無法像以前一樣,我無法笑臉迎人,我更無法相信換作是任何人,能夠若無其事...

是不是,別讓他白費努力,別讓他白費心思,對彼此都好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