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工作要被說話。fine,我無話可說,所以我也努力在導正自己。

健康要被說話。是怎樣,小兔牙很可恥嗎......

感情要被說話。"你跟那個誰現在是怎樣了"簡潔有力的回答不夠清楚嗎...也都說了,別再提起了,也別再提起那個名字了!為什麼還問我"是你的問題嗎"

對對對...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錯,都怪我。我很差勁,我很不好。這樣可不可以...

為什麼要讓我一再地懷疑我自己

知道我有多想把所有的一切都丟下嗎!到底夠了沒!我很偏激,總有一天我會受不了的!

 

一個人很可怕,但是面對這樣的處境,我覺得更心寒更可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