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某些事情上,我的包容力和同理心常常顯得不足。
尤其對於我身邊的人。

老實說,面對這樣的自己覺得很愧疚。
更愧疚的,不只是這些,還有自己的任性倔強。

而我也是有情緒的。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很冷靜,但是真的不然。
在這樣的腦袋下,我失去了更多的包容力及同理心,我選擇性地去看待事情。

我忘記了每個人都有壓力,我忘記了每個人都有情緒,我忘記了每個人的背景都不同...
我忘記了太多事情,但卻任性地認為我沒錯。

說別人不成熟的我,其實也很不成熟阿。

感覺有些微妙,但不是興奮...所以我不喜歡這個感覺><"
好可怕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