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的心情其實並不好。一早就悶悶的。跟什麼有關呢?!我只想得出兩個答案。

不知道自己剩下了些什麼,在自己任性過後,很多事情改變了。

在朋友的眼中,我應該還算是個理性的人吧!面對事情可以跳脫框框。以前我也這麼覺得,但現在不覺得了XD
人都這樣吧,遇到與自己有關連的事情,實在很難冷靜阿!

事後的教訓,我看到自己的弱點,我看到自己的缺失,我看到自己的不成熟。但就算我知道檢討自己,卻也很難大躍進的改變。
連想改變自己都這樣難以改變,更何況是別人呢?!

而心理不再踏實,對我來說,比想像中更可怕。很想再次填滿自己的我,過於心急了。結果,是我失去的更多了......

和春梅聊天時,聊到一些以前的事情。害怕孤單,或許跟小時候有關吧。爸爸曾說,以前他們要離開奶奶家時,我總是不斷不斷地哭......
雖然已經不記得了,但是我還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感覺......

現在的自己還擁有些什麼?!一顆失去重心的腦袋,一份遺憾而顫動的心情,還有一個不知道方向的生活。

多希望自己是個樂觀單純的孩子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